愛正要起飛(插曲)
作詞:陳信榮
作曲:周傳雄
演唱:許紹洋
*
*
*
愛戀召喚勇氣帶領我穿過黑夜
因為你讓我看見什麼是完美
你宛如春光明媚
天真無法書寫
擔心和你不相配

過去時常失眠黎明來臨才入睡
我的愛曾經有過傷心的結尾
我小心而退卻
你開朗勇敢不顧一切
弄亂我 有秩序的世界

愛正要起飛
愛你不分晝夜
在決定愛你的過程中我有點愚昧
就算它會是孤注一擲的冒險
不放棄努力
不害怕拒絕

愛正要起飛
心已經被瓦解
在等待宣判的過程中我有點膽怯
我因為你的淚擔心世界會毀滅
願意去努力
願意去創造~機會
~BY J.R.C~
過去時常失眠黎明來臨才入睡
我的愛曾經有過傷心的結尾
我小心而退卻
你開朗勇敢不顧一切
弄亂我 有秩序的世界

愛正要起飛
愛你不分晝夜
在決定愛你的過程中我有點愚昧
就算它會是孤注一擲的冒險
不放棄努力
不害怕拒絕

愛正要起飛
心已經被瓦解
在等待宣判的過程中我有點膽怯
我因為你的淚擔心世界會毀滅
願意去努力
願意去創造~機會
~By J.R.C~
愛正要起飛
愛你不分晝夜
在決定愛你的過程中我有點愚昧
就算它會是孤注一擲的冒險
不放棄努力
不害怕拒絕

愛正要起飛
心已經被瓦解
在等待宣判的過程中我有點膽怯
我因為你的淚擔心世界會毀滅
願意去努力
願意去創造~機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es謝王辣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