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選自《向左走向右走》

嘿 閉上眼睛 不會迷路
是你的溫度
你的默契,我都清楚
吃你的苦都很幸福
擁抱的我們就是蝴蝶
捕捉愛情的香味
沒發現夕陽 悄悄的 在祝福
愛 是否唯一
這種事情 不必懷疑
想雨不停 伸進手心
溫暖滋潤 給了我生命
連悲傷都不怕的我們
還有什么走不過
心里面前憑著一句感動
愛上美味的關系 你我的故事
不會你的愛不止
只要用心堅持
酸甜苦辣 我們一起嘗試
想一路這樣扶持
你小小手指 是給我溫暖的快樂
嫁給我好嗎?親愛的天使

愛 是否唯一
這種事情 不必懷疑
相遇不停 伸進手心
溫暖滋潤 給了我生命
連悲傷都不怕的我們
還有什么走不過
心里面前停著所有的夢
愛上美味的關系 你我的故事
不會你的愛不止
只要用心堅持
酸甜苦辣 我們一起嘗試
想一路這樣扶持
你小小手指 是給我溫暖的快樂
嫁給問好嗎?親愛的天使
愛上美味的關系 你我的故事
不會你的愛不止
只要心能堅持
酸甜苦辣 都能躍躍欲試
想一路這樣扶持
寫我們的詩 是我最浪漫的快樂
嫁給問好嗎?親愛的天使
嫁給問好嗎?你每一輩子

愛 悄悄即逝
童話故事 開始真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es謝王辣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