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期
詞曲:衛斯理

想要保持沉默卻有太多的話想說
你擁有了自由而我只剩難過
試探你的心中是否還有我的影蹤
昨日留下的夢化作美麗的星空
笑著說不難過但是眼淚騙不了我
是堅強還是懦弱早已模糊了我
我開始懂得試著讓自己慢慢忘記你
看著我們的愛隨著時間過期
我開始了解感情的世界沒有輸和贏
曾經深愛著你在有效期限里過期
想要保持沉默卻有太多的話想說
你擁有了自由而我只剩難過
試探你的心中是否還有我的影蹤
昨日留下的夢化作美麗的星空
笑著說不難過但是眼淚騙不了我
是堅強還是懦弱早已模糊了我
我開始懂得試著讓自己慢慢忘記你
看著我們的愛隨著時間過期
我開始了解感情的世界沒有輸和贏
曾經深愛著你在有效期限里過期
我開始懂得試著讓自己慢慢忘記你
看著我們的愛隨著時間過期
我開始了解感情的世界沒有輸和贏
曾經深愛著你在有效期限里過期
想要保持沉默卻有太多的話想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es謝王辣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