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永康
有人為你偷偷在哭
編輯:feihong224

遙遠的看著你
空氣好冷
我走在陽光下 像個幽魂

你等著那個人
無悔無恨
我在原點終點之間
難舍難分

多少次想對你大聲說出
有人為你偷偷在哭
為了他再多苦你都忍住
我的溫柔你不在乎

你的心 沒權交給我
我的煎熬卻不能說
最近的幸福 最遙遠的路
誰的錯

Oh......

是朋友是情人 我不追問
是癡心是愚蠢 你不心疼
Oh...No

每個人的人生 各有旅程
你的世界 我的存在 像個路人 Oh...

多少次想對你大聲說出
有人為你偷偷在哭
為了他再多苦你都忍住
我的溫柔你不在乎

你的心 沒權交給我
我的煎熬卻不能說
最近的幸福 最遙遠的路
誰的錯

多少次想對你大聲說出
有人偷偷為你在哭
為了他再多苦你都忍住
我的溫柔你不在乎
Oh......

你的心 沒權交給我
我的煎熬卻不能說
最近的幸福 最遙遠的路
誰的錯

多少次想對你大聲說出
有人為你偷偷 在哭
Oh...我在為你偷偷在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es謝王辣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