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目:Stay With Me
演唱:蔡旻佑
編輯:尛維尼 QQ:514292496
PS:送給我最愛的寶貝-群

日光離開眼
鋼琴鍵離開了指尖
小提琴離開了音樂

淚水離開眼
五線譜離開了和弦
我卻離不開你的畫面

膠片世界
想找一種永遠
在你周圍 想留住世界

Stay With Me
留你在我身邊
把眼淚埋進我胸前
把一切拋棄在后面

Stay With Me
不準讓你走遠
你是這個世界
唯一相信的不變

夕陽離開肩
十二點離開了昨天
偶像劇離開了悲怨

聽你的誓言
像音符彈奏在耳邊
我們的愛沒有完結篇

膠片世界
想找一種永遠
在你周圍 想留住世界

Stay With Me
留你在我身邊
把勇氣放進心里面
把一切不可能實現

Stay With Me
不準讓你走遠
時間那么善變
愛是唯一的不變

Stay With Me
留你在我身邊
把勇氣放進心里面
把一切不可能實現

Stay With Me
不準讓你走遠
時間那么善變
愛是唯一的不變

你是這個世界
唯一相信的不變 o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es謝王辣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