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總會在這里
點 一首你的歌曲
讓心情 慢慢地安靜
感受 那過往的曾經

你 又會在哪里
天 灰的像在哭泣
沒關系 我告訴自己
世界 依舊這麼美麗

剪下這一段 溫柔的獨白
沒有人會需要離開
愛你的心情 就不可能孤單
你都在 我最深的愛
無論回憶飄向哪端 不孤單

紫.sè制作  QQ:253057646

愛 無法太兒戲
夢 其實靠的很近
我和你 陌生又熟悉
不過 我們知道而已

剪下這一段 溫柔的獨白
沒有人會需要離開
愛你的心情 就不可能孤單
你都在 我最深的愛
無論回憶飄向哪端 不孤單

剪下這一段 溫柔的獨白
沒有人會需要離開
想你的言語 是最美的獨白
因為愛 所以更勇敢
只要擁有曾經和你 都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es謝王辣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