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照耀不到你的心 像冰冷冷的地窖
把我心燃燒 也得不到擁抱
所有爭吵 讓一切的美好停在我的手表
慢慢的消耗 消失的每分每秒

把你握牢卻捏碎了
真心無法做比較
就算我愛的很霸道

看你走上了天橋 我走下了地下道
你和我的愛情 就遺落在街角
看你越過分隔島 我轉進單行道
一路把過去甩掉 忘了曾經說過要一起到老

你說過要一起到老
你的聲音我聽不到
你的美好我看不到
你的愛情我等不到

所有爭吵 讓一切的美好停在我的手表
慢慢的消耗 消失的每分每秒

把你握牢卻捏碎了
真心無法做比較
就算我愛的很霸道

看你走上了天橋 我走下了地下道
你和我的愛情 就遺落在街角
看你越過分隔島 我轉進單行道
一路把過去甩掉 忘了曾經說過要一起到老

我的眼睛已模糊失焦
在這條曾說過 要一起走的幸福大道

看你走上了天橋 我走下了地下道
你和我的愛情 就遺落在街角
看你越過分隔島 我轉進單行道
一路把過去甩掉 忘了曾經說過要一起到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es謝王辣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