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好孤獨,反正你也不在乎
我該如何你才能感到滿足
你走的時候我用沉默代替挽留
是你對愛不認真,還是我沒天分
他的唇更適合你想象的那個吻
冰冷的理由摧毀我的身
但看到你幸福眼神,我的淚不再冷
親愛的能不能最后給我一個吻
能讓我死后帶走這余溫
你說我不要太天真,那是不可能
我們沒緣分


一個人好孤獨,反正你也不在乎
我該如何你才能感到滿足
你走的時候我用沉默代替挽留
是你對愛不認真,還是我沒天分
他的唇更適合你想象的那個吻
冰冷的理由摧毀我的身
但看到你幸福眼神,我的淚不再冷
親愛的能不能最后給我一個吻
能讓我死后帶走這余溫
你說我不要太天真,那是不可能
我們沒緣分

他的唇更適合你想象的那個吻
冰冷的理由摧毀我的身
但看到你幸福眼神,我的淚不再冷
親愛的能不能最后給我一個吻
能讓我死后帶走這余溫
你說我不要太天真,那是不可能
我們沒緣分

愛是這輩子的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es謝王辣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