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你愛的剎那
在掙扎
你說過的話
那滴淚
太美 沉醉的安慰
麻醉 我苦笑著入睡

不要你真的太傻
錯以為傷心的絕對
那眼神太美
是癡迷的光輝
幸福不過最后的天黑
愛你太多
我愛的太執著
我愛的犯了錯
一直到你掙脫
才知道愛太多
會讓你受折磨
那心痛的好難過
最后發現愛的太多
傷你也太多
東來東往——愛你太多
不要你真的太傻
錯以為傷心的絕對
那眼神太美
是癡迷的光輝
幸福不過最后的天黑
愛你太多
我愛的太執著
我愛的犯了錯
一直到你掙脫
才知道愛太多
會讓你受折磨
那心痛的好難過
最后發現
今生今世對你愛太多
對你愛的太執著
那不是我的錯
你不要再閃躲
做一切都值得
不要你再難過
去背負起那折磨
直到有天
你會發現你還是---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es謝王辣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