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愛留在身邊 窗外有個藍藍的天
落葉那一瞬間 記得多穿一件
一天過了一天 我的日記卻病奄奄
我們隔得太遠 太遠

多喜歡你從來不會說
多在乎你到底懂不懂
你有沒有對我一點點心動

愛我的話 給我回答
我的愛ㄚ愛ㄚ沒時差
等待是我為你付出的代價 Oh~

愛我的話 要回答
我只等你等你一句話
走太遠 你走太遠
你的回答 聽不見

一天過了一天 我的日記卻病奄奄
我們隔得太遠 太遠

多喜歡你從來不會說
多在乎你到底懂不懂
你有沒有對我一點點心動

愛我的話 給我回答
我的愛ㄚ愛ㄚ沒時差
等待是我為你付出的代價 Oh~

愛我的話 要回答
我只等你等你一句話
走太遠 你走太遠
你的回答 聽不見

愛我的話 給我回答
我的愛ㄚ愛ㄚ沒時差
等待是我為你付出的代價 Oh~

愛我的話 要回答
我只等你等你一句話
走太遠 你走太遠
你的回答 聽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es謝王辣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