鬧鬧(中視偶像劇[星蘋果樂園]片頭曲)
作詞:小虎 作曲:鍾宗豪 編曲:王繼康 演唱:張芯瑜+Sweety

還沒來得及 放下背包 遠遠目測著 你的身高
想起已經忘了好久的笑 直直衝進你的懷抱

才離開這麼短短一秒 又發現轉身到處找不到
這邊那邊一遍一遍胡鬧 要你知道重要
除非聽到名字被叫 情願乖乖被你找到

*喜歡你 叫我聽話 叫我別鬧 要我記得微笑
 想要你注意而胡鬧 一直愛我不准睡著
 喜歡你 叫我坐好 叫我別跑 讓我放心笑
 從今以後天涯海角 一起老

還沒來得及 脫下外套 遠遠比劃著 你的嘴角
揚起已經等了好久的笑 直直衝進你的懷抱

才放開這麼短短一秒 又發現回頭到處找不到
這天那天一遍一遍撒嬌 要你知道重要
終於懂得愛我訣竅 情願乖乖被你套牢

Repeat *

揚起已經等了好久的笑 直直衝進你的懷抱

Repea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es謝王辣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