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
作詞:brandy 作曲:brandy 編曲:蔡科俊

I like this feeling 好甜蜜
就把我交給你 感覺我們就像站在TITANIC

10點10分遇見你 You just like a prince
我的目光被鎖定 彷彿從前就愛上過你

10點半我走向你 好想認識你
好像一切都暫停 想像我們是哈拉瑪麗

想問你介不介意 dance with me
你連鬢角都帥氣 感謝上帝 讓我遇見你

HA~
I like the feeling 好神奇
讓音樂帶著你 帶我繞進你的懷裡
HA~
I like the feeling 好甜蜜
就把我交給你 感覺我們就像站在TITANI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es謝王辣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