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あなたとずっといっしょにいたい。只想和你一直在一起..

2.ずっとずっと大好きな人は君が一人しかいない。.一直一直最喜歡的人就只有你...

3.これからあなたの人生が俺を握れ!!從現在開始你的人生就我在我的手上...

4.永遠永遠に愛してる!!永遠永遠(的)愛你....


5.あなたを失いたくない。我不想失去你


6.あなたは私と付き合いたいか!? 妳願意跟我交往嗎!?

7.私の最幸運の福は私があなたを愛すると発見したことです! 我的最大幸福 是發現了我愛妳!

8.私に与えてあなたの私を譲ることを愛することはあなたが未来へ行くことに付き添っていて 給我妳的愛 讓我陪著你去未來

9.私に与えてあなたの私の手を譲ることを愛することのあなたを引いている手は離さなく 給我妳的愛 讓我手拉著妳的手不放開

10.もし宇宙は爆発する海水蒸発してただあなたの記憶有我の存在 就算宇宙爆炸 海水蒸發 只願妳的記憶 有我的存在


因為你愛他 所以他的一切左右你的喜怒
但是有一天你不在愛他 他的所有 將雲淡風清 與你無關
2.是因為愛你 所以變的[恐怖]至極
當,能不愛你的時候 才會發現 一切 其實都 沒什麼....
3.居然會願意 處心積慮 只想見你一面;
低聲下氣 只為留在你身邊.. 說實話 我愛上你了.. 所以 不顧危險的 跳下去~~
4.我愛你 所以連降落傘也不帶的跳入這個未知的迷茫的誘惑著我的 你的漩渦裡..
5.如果你有了幸福的歸宿 我想我應該祝福 但怎麼搞的 就是說不出口?....
6.兩百多個日子,一天一天... 沒有所謂濃烈與糾結
就,淡淡的放你在心裡結果是—零:有和沒有一樣。
7.過去的兩百多天,我愛著你、無聲地...
未來的日子裡,我將繼續...
8.當思念不再發酵 空氣裡沒有了微酸的味道...
我愛不愛你?—也就顯得,沒那麼重要。
9.我一直努力珍惜著 和你之間 少的可以的回憶 還...頻頻想念著..
10.需要嗎?... 埋葬所有.. 舊有的華麗;今天的凋零
11.不怕跌倒的 不是我。而是 因為喜歡你的勇氣
才能令我 就算受傷 能不怕痛地;就算心碎 也不怕苦地... 繼續追隨你...
12.你給的不多 所以我 緊緊抓住...
13.想念你 連作文都會出差錯...
把你的名字 用鑲嵌法....不由自主的...擺了進去....
14.當 生活回到最初 再也沒有交集...
我對你的思念 還能持續多少天?..
15.思念,是一種很玄的東西 讓人摸不著頭緒,胡思亂想...
現在的我正是如此,因為我正思念著你
16.女生 其實不用待價而沽。暗戀 就勇敢讓他知道
衝動 或許會讓你後悔一陣子 怯懦 卻會讓你遺憾一輩子 妳在尋找什麼樣的人 這個問題只有妳知道
或許不是最好 卻是最適合妳
17.你的愛 有彩虹的斑瀾炫目 卻也有 看不清楚的濃霧
我站在這裡 大聲喊叫 拼命掏出我完整的心 卻看著你 消失在地平線的一端 你有你的幸福 我給不起
只好 默默看著你 飛
18.愛情的完美 在於不斷的尋找 與 認證 當手已經牽在一起 而你還是不確定
回過頭看看一路走來 會發現許多未曾發現的小幸福 畢竟 愛 總是在期待與尋找之間 有著無限可能~
19.總是等到哭紅雙眼 才會明白愛情有保存期限
總是沒有盡心盡力去疼惜 當初握在手中的
20.能不能 所有的都用心去感覺就好 什麼都不要說
是不是 我們的日子越過越遠 都和彼此想要的不一樣
怎麼會 原來的都已經變了~ 我 還怎麼相信..?~
21.心痛 是為了我的愛情 還是你的攸遊自在
失落 是因為你的冷漠 還是我的幻滅
22.我好想你 好想念你 縱然只有少的可憐的回憶可以想念
我會完全珍惜 我真的 好想你
23.我是勇敢女生 不會輕易就被打敗
喜歡你就是喜歡 現在 什麼都不能改變我
24.或許 我在你心中 什麼都不是
然而我卻把你放在心底 最重要的位置~
25.不管我能做的有多少 不管你會接受多少
我只有 盡我的力量 去愛你 現在~
26.愛上會讓你感動 卻不會愛你 的男人
27.當危急時 才會懂得 愛你的人 原來有那麼多
在需要幫助時 你愛的那個人總是不知道在哪邊
縱使如此 仍然執著的付出 往往是我堅持的選擇
28.我那麼愛你 花了我好多心和力 為什麼你都看不到
還是 為什麼你不要..
29.幸福 還是要自己去找 自己去追尋~~~
無論有多愛 等待 終究是等不到 幸福
30.一點小事 就開心 一點小事 就傷心
因為我愛你 所以變的情緒化~~
31.愛 總讓人變的 沒骨氣 沒志氣 卻很勇敢~~~
32.在愛情的線裡面 我們越走越遠? 錯 其實我們從沒靠近過~~
這是我的悲哀 不是你的
33.當想念已成習慣 我也不知不覺淪陷 被制約
當喜歡已經絕望 我還是再努力 那不可能的連接
這就是我 勇敢女生 一直給自己打氣 絕不放棄
34.我努力的 為我要的愛情 和我要的你
我堅持著 我的夢想 和你 不要不相信 我的愛情我的心
如果你專心 你就會看得到 我愛你!~~
35.即將離開我的你 會有另一番旅程 有點傷感
其實你從來沒有 完全在我身邊停留
只是我想 應該是你也曾經感動過
36.不能奢想天長地久 就這樣聊天也不錯
37.我沒有騙自己 我不愛你 可是在你面前 我從來不會表現出 我愛你
或許就是這樣吧 裝模作樣的不在乎讓緣份變淺了
38.看到天上的藍天 想到你要的自由 和 夢想 都離我那麼遙遠
我不要只有祝福 還是祝福
要天長地久真的很難 我只想要可不可以 距離沒有那麼遠
就算只有一天 讓我們快樂的一起玩 有多好?~~
39.幸福離我好遠 我還要去追尋嗎 ???
40.現在才知道 原來愛一個人 真的可以無條件什麼都願意
41.如果世界即將被荒漠襲捲,我願是最後的一陣豪雨!
如果世界即將被黑暗籠罩,我願是堅持到最後的那盞燈!
如果世界即將被冰雪覆蓋,我願是最後的那一分熱、一分光!
42.七夕的夜晚 玫瑰花辦下 我不要 一個人獨自跳舞
43.心底最柔軟的地方有著純真 我眼裡最美麗的所在 是你
44.我那麼愛你 我誠實面對 你對我的感覺 不要再裝模作樣
45.就算沒有結果的愛情會悽美的多 我還是想和你 快樂的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es謝王辣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