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真實生活 請往前OH~

不論你喜歡與否 都得經過OH~

當回憶靜止在相框裡頭 剩下沉默OH~

當歲月刻畫出我的輪廓 

我已成熟 換上不同的笑容

我沒有你想像中那麼不堪一擊的脆弱

不爭不鬥不代表有誰可以才踩上我的肩頭

線我我懂OH~OH~殘酷我懂

我學會小心翼翼在這鋼筋叢林李裡存活

這世界什麼都有 真假交通OH~

哭過校過愛過痛過

都會經過OH~

當回憶靜止再相框裡頭

剩下沉默OH~

當歲月刻畫出我的輪廓

我已成熟 換上不同的笑容

想自由 就要放開手

想證明 就要趕追求

想飛翔 就要往前走

天空如此遼闊OH~

我沒有你想像中那麼不堪一擊的脆落

不爭不鬥不太表有誰可以踩上我肩頭

現實我懂OH~OH~H0殘酷我懂

我學會小心翼翼在鋼筋叢林裡存活

其實很多事情我都懂只是我選擇不說

刻意的底調不代表我允許誰來招惹我

冷漠我懂OH~OH~虛偽我懂

寮解遊戲規則後就努力別讓自己犯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es謝王辣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