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
作詞:李瑞洵 作曲:林俊傑

風到這裡就是黏 黏住過客的思念
雨到了這裡纏成線 纏著我們流連人世間
妳在身邊就是緣 緣分寫在三生石上面
愛有萬分之一甜 寧願我就葬在這一天

*圈圈圓圓圈圈 天天年年天天的我 深深看你的臉
 生氣的溫柔 埋怨的溫柔的臉

#不懂愛恨情愁煎熬的我們 都以為相愛就像風雲的善變
 相信愛一天 抵過永遠 在這一剎那凍結了時間

△不懂怎麼表現溫柔的我們 還以為殉情只是古老的傳言
 離愁能有多痛 痛有多濃 當夢被埋在江南煙雨中 心碎了才懂

Repeat *,#,△

相信愛一天 抵過永遠 在這一剎那凍結了時間

Repeat △







一千年以後
作詞:李瑞洵 作曲:林俊傑 

心 跳亂了節奏 夢也不自由
愛 是個絕對承諾 不說 撐到一千年以後

放任無奈 淹沒塵埃
我在廢墟之中守著妳走來 喔
我的淚光 承載不了 喔
所有一切妳要的愛(所有一切妳需要的愛)

因為在 一千年以後 世界早已沒有我
無法深情挽著妳的手 淺吻著妳額頭
別等到 一千年以後 所有人都遺忘了我
那時紅色黃昏的沙漠 能有誰 解開纏繞千年的寂寞
(纏繞千年的寂寞)




只對你說
詞:林俊傑 曲:林俊傑

站在寂寞的舞台上
燈光下拖著自己的影子
音樂重複我們共同的憂傷

不是每一次的演唱
就可以淡忘明天沒有你
In my heart we’ll never be apart

殘留手上的香味提醒我
在數位相機裡留下的承諾
每一封簡訊傳出的思念 都對你說

sarang hae yo
means "I love you"
代表著我離不開你
每分每秒每一個聲音
只有你撒嬌會讓我微笑

sarang hae yo 只對你說
I will love you, and forevermore
我答應, baby you will see
每一個我都屬於你




熟能生巧
詞:林秋離 曲:林俊傑

醒著像睡著 躺著想思考 晨昏顛倒
感情太單調 竟然是煩惱 如何是好

也許來陣風雨花謝滿地 黯然神傷的困擾
可以刺激那顆渾渾噩噩 失去了烈火激情的大腦
吹風就感冒 淋雨就發燒 有愛就好

我不再逃
空虛日子這一路都在熬 也許愛情就是熟能生巧
你絕對想不到我多渴望 讓生活染上一些顏料
是紅澄黃或藍靛紫都好

一圈一圈地圍繞
終於能 自在的 坦承說愛你
火一點就燃燒

怎麼刺激那顆渾渾噩噩 失去了烈火激情的大腦
吹風就感冒 淋雨就發燒 有愛就好





被風吹過的夏天
作曲:林俊傑 女聲:金莎

還記得昨天 那個夏天 微風吹過的一瞬間
似乎吹翻一切 只剩寂寞跟沉澱
如今風依舊在吹 秋天的雨更碎心中的熱卻不退
仿佛繼續閉著雙眼 熟悉的臉 又會浮現在眼前

藍色的思念 突然演變成了陽光的夏天
空氣中的溫暖 不會很遙遠 冬天也彷彿不再留戀

綠色的思念 回首對我說一聲此際不變
不過一起的時間 又在回到從前 那個被風吹過的夏天

還記得昨天 那個夏天 微風吹過的一瞬間
似乎吹翻一切 只剩寂寞跟沉澱
風依舊在吹 秋天的雨更碎心中的熱卻不退
仿佛繼續閉著雙眼 熟悉的臉又浮現在眼前



簡簡單單
詞:向月娥/張思爾 曲:林俊傑

我們都是泡沫輕輕一碰就破 眼淚是愛的花火
昨天就像飛機穿過我的窗口 我什麼都沒有

我攤開了雙手妳予取予求 直到妳想自由
痛苦的時候我不會閃躲 就像樹葉甘心為春風吹落

只是簡簡單單的愛過 我還是我
簡簡單單的傷過 就不算白活

簡簡單單的瘋過 被夢帶走
當故事結束之後 心也喜歡一個人寂寞





凍結
作詞:張思爾 作曲:林俊傑 編曲:吳慶隆

*不小心回到那一天 不小心一切又重演
 你如此完美的一切 竟會出現在我的世界
 你說話不愛說第二遍 但偏在情人節那一夜
 給我你心愛的項鍊 說了三次對我的愛戀
 我那時糊塗 不明白為何你會哭
 後知後覺以後 領悟

#凍結那時間 凍結初遇那一天
 凍結那愛戀 凍結吻你那瞬間
 我也會疲倦 你的項鍊 在我身邊 帶我穿梭回從前

△凍結那空間 凍結有你的世界
 凍結那畫面 凍結不讓它溶解
 我若是疲倦 你的項鍊 在我身邊 發光在我胸前
 你的項鍊 在我身邊 陪伴著我過每一天 耶

Repeat *,#,△,#,△

你的項鍊 在我身邊 發光在我胸前
你的項鍊 在我身邊 陪伴著我過每一天





你要的不是我
詞:林怡鳳 曲:林俊傑

怎麼能忘 時間多長
你快樂嗎 想代替你回答

你知道嗎 走了好遠我才能去面對
這份牽掛 沉默傷悲

你要的 不是我
心碎的失去輪廓
曾經給你的感動
只是情緒的波動

能給的 不是我
放任你沉溺自由
掩飾不了我的笨拙
就連說話都會顫抖
我被遺忘在你遺忘的角落







會有那麼一天
作詞:張思爾 作曲:林俊傑 編曲:屠穎

一九四三 世界大戰 阿嬤年輕的時候
爺爺愛他那麼多 他們感情很深
但是爺爺 身負重任 就在離鄉的那夜
給了阿嬤一個吻 輕聲說道

#我要離去 別再哭泣 不要傷心 請你相信我
 要等待 我的愛 陪你永不離開
 因為會有那麼一天 我們牽著手在草原聽
 鳥兒歌唱的聲音 聽我說聲 我愛你

夕陽西下 鳥兒回家 阿嬤躺在病床上
呼吸有一點散漫 眼神卻很溫柔
看著爺爺 濕透的眼 握著他粗糙的手
阿嬤淚水開始流 輕聲說道

我愛你
Repeat #,#




會有那麼一天
作詞:張思爾 作曲:林俊傑 編曲:屠穎

一九四三 世界大戰 阿嬤年輕的時候
爺爺愛他那麼多 他們感情很深
但是爺爺 身負重任 就在離鄉的那夜
給了阿嬤一個吻 輕聲說道

#我要離去 別再哭泣 不要傷心 請你相信我
 要等待 我的愛 陪你永不離開
 因為會有那麼一天 我們牽著手在草原聽
 鳥兒歌唱的聲音 聽我說聲 我愛你

夕陽西下 鳥兒回家 阿嬤躺在病床上
呼吸有一點散漫 眼神卻很溫柔
看著爺爺 濕透的眼 握著他粗糙的手
阿嬤淚水開始流 輕聲說道

我愛你
Repeat #,#









波間帶
詞:林秋離 曲:林俊傑

是無形的存在 轉速太快 撕開未來
空間扭曲搖擺 訊號傳開 把你找出來

當幾個慌慌 幾個張張
幾個夜晚 幾個讓我又忙又亂
幾個荒荒 幾個唐唐
幾個夜晚 所以我不看不想

WOO YEAH WOO

電波隔空傳來 反彈波間地帶
快快快 反應不過來 喔
瞬間閃過現在 一分鐘的未來
開開開 虛擬的接觸真的存在
喔~~~~~~





原來
街燈絆住我眼前 下一步
拉長的影子嘲弄著 回顧
電話亭仍留著你的話
一句話 掉一滴淚
今晚的我會是如何 入睡

原來 最疼痛的表情竟是沒有情緒
原來 最殘忍的畫面可以甜言蜜語
我 不懂得如何更愛你
影子諷刺地 跟著我難分難離

原來 最孤單的是我還是那麼想你
原來 最悲哀的是我不能面對自己
你 收的乾淨
我也會 不留一點痕跡

說故事也要像是 真的
可是別觸動那些 回憶
今夜你說了最後一句
一句話 掉一滴淚
看來今晚的我很難 入睡

原來 最疼痛的表情竟是沒有情緒
原來 最殘忍的畫面可以甜言蜜語
我 不懂得如何更愛你
影子諷刺地 跟著我難分難離

原來 最孤單的是我還是那麼想你
原來 最悲哀的是我不能面對自己
你 收的乾淨
我也會 不留一點痕跡

原來 最疼痛的表情竟是沒有情緒
原來 最殘忍的畫面可以甜言蜜語
我 不懂得如何更愛你
影子諷刺地 跟著我難分難離

原來 最孤單的是我還是那麼想你
原來 最悲哀的是我不能面對自己
你 收的乾淨
我也會 不留一點痕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es謝王辣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