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i-我的天空靜靜的 在下雨
我最愛的你 去哪裡
薰-我望著窗外地流 是個雨季
不讓你帶走 好天氣

我要美麗的愛情 掛在屋簷的房碁
我要停止在別離 不再讓誰觸動我的心
快樂那麼不容易 我要丟掉舊的日記
今天要新的定義 我看到晴天娃娃的表情
我的愛 有了新劇情

彤-我的世界悄悄的 在放晴
讓打開窗戶 透透氣
婕-我忘了要經過了 多少冬季
你已經離開我的心

我要美麗的愛情 掛在屋簷的房碁
我要停止在別離 不再讓誰觸動我的心
快樂那麼不容易 我要丟掉舊的日記
今天要新的定義 我看到晴天娃娃的表情
我的愛 有了新劇情

陽光會蒸發 為愛澆息 的雨滴
靜靜的逃避以為 我擁有回憶

我要美麗的愛情 掛在屋簷的房碁
我要停止在別離 不再讓誰觸動我的心
快樂那麼不容易 我要丟掉舊的日記
今天要新的定義 我看到晴天娃娃的表情
我的愛 有了新劇情
我的愛 掛上好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es謝王辣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