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我還是他(Who Do You Love)

作詞:陶喆&娃娃 作曲:陶喆 編曲:陶喆

黑暗中的我們都沒有說話 妳只想回家 不想你回家
寂寞深的像海太讓人害怕 溫柔你的手 輕輕揉著我的髮

妳的眉眼說 妳好渴望我擁抱 妳身體卻在拼命逃 當慾望在燃燒

妳愛我還是他 是不是真的他有比我好 妳爲誰在掙扎
妳愛我還是他 就說出妳想說的真心話 妳到底要跟我還是他

愛~愛~愛~愛~ 他

這是不是命運對我的懲罰 愛妳也沒辦法 恨妳也沒辦法
陷在這個漩渦只想掙脫它 拉住妳的手 卻讓我也被拖下

妳的眉眼說 妳不渴望我擁抱 每當愛變成了煎熬 妳就開始要逃

妳愛我還是他 是不是我可以做得更好 讓你不再掙扎
妳愛我還是他 我寧願聽到殘忍的回答 也不要再被耍

妳愛我還是他 我為你找了一百個理由 我就是那麼傻
妳愛我還是他 是否沉默代替妳的回答 我應該明白吧

Yeah~ 愛我還是他 喔 妳都已看不到我們的好 我還為誰牽掛
喔 妳愛我還是他 是否沉默就是你的回答 我們都別掙扎 去愛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es謝王辣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