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雨停下的天空
灰的更加老舊
你說你不懂為何在這世界上
我曬干了承諾
灰的更加舞動
就算做事做錯也只是怕錯過
在一起錯  分開了錯
是不是說沒有做完的夢最錯
雨落的好 我能承受
在最后的出口 在愛過哪兒才有

能不能給我一首歌的時間
緊緊的把那擁抱變成永遠
在我的回憶里 不用太多失眠
如果你想忘記我也能適應

能不能給我一首歌的時間
把故事聽到最后才說再見
你送我的眼淚 讓他留在雨天
如果你懷疑一心的依然勇氣當作鄙夷

被淋濕的天空 灰的更加老舊
你說你不懂為何在這世界上
我曬干了承諾 灰的狠沖動
就算做事做錯也只是X錯過
在一起錯 分開了錯
是不是說沒有做完的夢最錯
雨落的好 我能承受
在最后的出口
在愛過哪兒才有

能不能給我一首歌的時間
緊緊的把那擁抱變成永遠
在我的回憶里 不用太多失眠
如果你想忘記我也能適應

能不能給我一首歌的時間
把歌詞聽到最后再說再見
你送我的眼淚 讓他留在雨天
如果你懷疑一心的依然勇氣當作鄙夷

你說我不該不該不該在這時候說了我愛你
要怎麼怎麼證明我沒有說謊的力氣
請告訴我 而暫停算不算放棄
我只有那一天的回憶

能不能給我一首歌的時間
緊緊的把那擁抱變成永遠
在我的回憶里 不用太多失眠
如果你想忘記我也能適應

能不能給我一首歌的時間
把歌詞聽到最后再說再見
你送我的眼淚 讓他留在雨天
如果你懷疑一心的依然勇氣當作鄙夷

你說過我不該 在這時說愛你
要怎麼證明我沒有力氣
可是暫停卻算不算放棄
我說過我不該 不該在這時只想愛你
要怎麼證明我沒有力氣
我只有一天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es謝王辣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