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雨的前奏 烏雲沉重
世界沒有風 悶的像火
你和我 好久不見了多少天後
聊聊以前的事情 陌生許多

時間的臉孔 有很多種
我該怎麼說 怎麼樣去形容
隨時有可能 出現一個夢的剪刀手
讓一些愛情 告一個段落

還好有 你這忠實聽眾
肯聽我說 永遠都不走
聽我說 往事如風 雖然那時候
回憶如此出人意外 驚心動魄

時間的臉孔 有很多種
我該怎麼說 怎麼樣去形容
隨時有可能 出現一個夢的剪刀手
讓一些愛情 告一個段落

還好有 你這忠實聽眾
肯聽我說 永遠都不走
聽我說 往事如風
雖然那時候 回憶如此出人意外

請別走 我的忠實聽眾
幸福是風 可惜我抓不久
要和我 保持聯絡 雖然寂寞
就在故事說完之後 就會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es謝王辣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