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擁抱不夠緊密
就融化在你懷裡
合二為一
是兩顆心最近的距離
你說這城市太擁擠
如果只剩下我和你
還會不會
在乎那些阻力
既然愛了就要愛得起
懦弱會讓自己看不起
燃燒了心 只為盡興
豁出去愛才有意義
相信愛了就會愛得起
就算輸了我也輸得起
愛是一種天生俱來的能力
遇到你就有用武之地

 

花光我所有的力氣
我不怕一貧如洗
愛越徹底
快樂的感受就越清晰
沒什麼深刻的道理
愛就是唯一的真理
這場遊戲
你玩不玩得起
既然愛了就要愛得起
懦弱會讓自己看不起
燃燒了心 只為盡興
豁出去愛才有意義
相信愛了就會愛得起
就算輸了我也輸得起
愛是一種天生俱來的能力
遇到你就有用武之地
浪漫不怕浪費
愛不分錯對
完整才算完美
奢侈一些
更顯得珍貴
既然愛了就要愛得起
懦弱會讓自己看不起
燃燒了心 只為盡興
豁出去愛才有意義
相信愛了就會愛得起
相信自己不會輸不起
愛是一場命中注定的戰役
勝利的權利在我手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es謝王辣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