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詞:李焯雄 曲:黃義達

製作人:黃義達/陳文駿 執行製作:林淑華

編曲:Terence Teo  合聲編寫:黃義達  合聲:黃義達




既然你問我  

重點以不在快樂

後來的事其實不必多說

心疼的事他對你  好冷漠

時間粉末 如雪落

心理的火 還為你執著

教我如何 不在難過 當初我

不就是現在的你在聽發落 

愛並沒有對錯 

我痛過 總算一點點懂得

你是自由的

不必只屬於我

我怎能不難過 你哭了

但你要的安慰不是我

愛不自由的 當愛得比較多

愛並沒有對案錯

我明白 遲來先到的沒有因果

你是自由的

不必只屬於我

我怎能不難過

你哭了 但你要的安慰不是我

只要他一個

勝過一百個我

既然你問我 你問起我


------------------------

好想哭唷 ˊ0ˋ

他真的不屬於我

他喜歡的不是我

想安慰又不知怎安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es謝王辣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