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紹洋 - 你的眼睛

你的眼 有種魔力
訴說著千萬種情義
告訴著我你的心情
仿佛全世界都暫停
當我看著你
你的眼 有種魔力
訴說著千萬種情義
當兩對視線交錯 一眨眨的眼睛
觸動了彼此內心里 脆弱的感情
就在這時 時間滴答滴答瞬間凝聚
原來已經靠的那么近
我看著你 讓我意亂情迷
這愛情的空氣啊 迫著我呼吸
沒有力氣 還要假裝鎮定
緊緊的抱住你
哦看著你 哦抱著你

你的眼 有種魔力
訴說著千萬種情義
當兩對視線交錯 一眨眨的眼睛
觸動了彼此內心里 脆弱的感情
就在這時 時間滴答滴答瞬間凝聚
原來已經靠的那么近哦
我看著你 讓我意亂情迷
這愛情的空氣啊 迫著我呼吸
沒有力氣 還要假裝鎮定
緊緊的抱住你
我不知道這像哪場電影
似曾相識的場景 走入的腦海里哦
我決定一直的抱著你 讓愛永不停息
哦抱著你
哦抱著你

yjsc25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es謝王辣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