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曲目:2人
演唱:蔡旻佑
編輯:尛維尼 QQ:514292496
PS:送給我最愛的寶貝-群

呼吸很輕 寂寞很深
世界只剩漸漸變弱的雨聲
2人沉默著

你不肯說 我不敢問
你的眼睛突出了透明的話
忽然我發現你的臉好陌生

明明是兩個不同的角色
愛情卻給我們一個腳本
你要的不在我這
我的你不懂的
兩人在互相拔河

明明是太多不同的可能
結局卻給我們一種選擇
要分開卻舍不得
兩人彼此都忘了要什么

呼吸很輕 寂寞很深
世界只剩漸漸變弱的雨聲
2人沉默著

你不肯說 我不敢問
你的眼睛突出了透明的話
忽然我發現你的臉好陌生

明明是兩個不同的角色
愛情卻給我們一個腳本
你要的不在我這
我的你不懂的
兩人在互相拔河

明明是太多不同的可能
結局卻給我們一種選擇
要分開卻舍不得
兩人是不一樣的我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es謝王辣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