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句分手你說不出口
眼神卻剩無情的冷漠
你的吻不再溫柔
心開始顫抖
你的臂彎不只我停泊
我的淚也只是苦苦哀求
如果說這是結果
要我如何承受
就這樣我們還是走到最後
愛停格在這路口
我愛過也好 痛過也好
都已不重要
就這樣我們還是走到最後
你終究不屬於我
不想再計較 是誰對誰錯
就讓我 獨自淚流

一句分手你說不出口
眼神卻剩無情的冷漠
你的吻不再溫柔
心開始顫抖
你的臂彎不只我停泊
我的淚也只是苦苦哀求
如果說這是結果
要我如何承受
就這樣我們還是走到最後
愛停格在這路口
我愛過也好 痛過也好
都已不重要
就這樣我們還是走到最後
你終究不屬於我
不想再計較是誰對誰錯
就讓我 獨自淚流


就這樣我們還是走到最後
愛停格在這路口
我愛過也好 痛過也好
都已不重要
就這樣我們還是走到最後
你終究不屬於我
不想再計較是誰對誰錯
就讓我
獨自
淚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es謝王辣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