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晴的天氣
我放棄了你
回想過去一起
我還是不會忘記
就像放晴的天氣

你不會在有一切 因為你失去我
你不會在有過去 因為你沒有我
你不會在有快樂 因為你忘記我
沒有你 我還是快樂過
沒有你 我還是擁有過

我看我自己 這是特色
我問我自己 這是快樂
我筆下的我 這是預測
我是我的原則

你不會在有一切 因為你失去我
你不會在有過去 因為你沒有我
你不會在有快樂 因為你忘記我
沒有你 我還是快樂過
沒有你 我還是擁有過

下雨的天氣
我一個人在跟自己一起
沒有你
是沉默還是等待
原來 愛情一直放在我的 口袋

你不會在有一切 因為你失去我
你不會在有過去 因為你沒有我
你不會在有快樂 因為你忘記我
沒有你 我還是快樂過
沒有你 我還是擁有過

我看我自己 這是特色
我問我自己 這是快樂
我筆下的我 這是預測
我是我的原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es謝王辣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