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淚海    詞/許常德&季忠平  曲/季忠平
愛已不能動
還有什么值得我心痛
想你的天空  下起雨來
沒人心疼的黑夜
臉頰兩行鹼鹼的淚水
是你  哦  是你
讓我望穿淚水  肝腸寸斷
你怎么舍得讓我的淚流向海
付出的感情永遠  找不回來
你怎么舍得讓我的愛流向海
傷心的往事一幕幕
就像潮水  將我掩埋
(music)
愛已不能動
還有什么值得我心痛
想你的天空  下起雨來
沒人心疼的黑夜
臉頰兩行鹼鹼的淚水
是你  哦  是你
讓我望穿淚水  肝腸寸斷
你怎么舍得讓我的淚流向海
付出的感情永遠  找不回來
你怎么舍得讓我的愛流向海
傷心的往事一幕幕
就像潮水  將我掩埋
閉上了雙眼  還看見和你的纏綿
眼角的淚水  喜不去心中
一遍一遍的誓言
你怎么舍得讓我的淚流向海
付出的感情永遠  找不回來
你怎么舍得讓我的愛流向海
傷心的往事一幕幕
就像潮水  將我掩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es謝王辣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